1、决定离岸投资是否适合你

一些人能克服他们的不了解。他们开始缓慢和非常谨慎,当他们变得了解时,离岸业务会很活跃。

2、设置清楚和能达到的目标

仅仅当你知道你要完成的目标,你才能挑选合适的避税地区,制定正确的计画,以达到目标。

仅仅当你知道你要完成的目标,你才能挑选合适的避税地区,制定正确的计画,以达到目标。

• 税务筹划?

• 资产保护?

• 投资保密?

• 更高的投资回报和利润?

• 多样化和安全?

不要设置目标太快,大部分投资者离岸最主要的原因是避税,资产保护,隐私,更高的投资利润或多样化,而没有考虑其它可能收益。

3、教育自己

我们的客户期望我随时告知离岸银行业务最新情况,离岸知识变化太快。

跟别人交谈。比你期望更多的人参予离岸,你专业会计师或律师可能告示你一些情况。

4、雇用合适的专业顾问

(1)、专业身份

最好雇佣一个律师或执业会计师。注册专业保证竞争力,至少会给你保证,他们有足够的诚实及责任保住自己的牌照。离岸投资涉及法律,财务和税收考虑,大部分尽责的从业者都知道具体情况。

(2)、经验

选择一个熟悉离岸银行业务各阶段操作的律师或会计师—从筹画到完成。

(3)、广泛的资源网络

优秀的离岸顾问师依靠广泛的资源网络。在你特定的避税地区,你尤其希望你顾问同关键机构和政府机构有联系。

(4)、目标和满足的可能行

知道自己的整个计画,这就是我建议与一个通才合作的原因,他能成功设计你离岸步骤。在跟你律师或会计师首次见面时有特定目标或计画,但需从你的律师或会计师获取其它建议,然后看他们的建议:解释优势和劣势足够详细?成本?所需时间?选项和替代物?

5、离岸策略结合财务计画

你必须把离岸安排到你整个财务计画中去,尤其你估计的计画。离岸操作业务仅是你整个财务的一部分,这部分必须同其它部分完美结合起来。

6、亲自检验避税地区

在他们汇款之前,我的客户参观他们选择的避税地区。你需要懂得当地人怎样想和理解政治、司法体制、经济和文化,需要同银行职员、企业员工、律师、会计师和你要同其交易的其它人见面和交谈。

7、投入

一些人成为害怕的牺牲品,一些人因为费用、事件或所需的努力而沮丧,有些人发现离岸天堂没有达到目标。不要延迟,因为你仅仅推迟了你希望获得的收益。开始投资少量的钱,慢慢发展信心,慢慢摸索,准备好了,加大投资,但必须以开始的重要一步开始。

8、不断发展离岸策略

不断适应离岸步骤来满足新的需求,并且抓住新的机会。离岸投资是个不断发展的过程。重要的是必须规划离岸活动来满足可获得的资源、增长的信心、技能和新的机会。概而言之,离岸许诺最大化,财务收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