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岸公司一般误解

 

1、离岸户口业务太复杂,成本高,易混淆

 

在早些时候,离岸银行业务非常复杂。但是世界界线在缩小。新技术允许投资者进行海外银行户口业务非常容易和方便。的确,众多企业现在可成为国际投资者,而享受家里或办公室的舒适。你只需要一支笔和一个电话。离岸户口业务可一夜学会。既然大部分交易使用华语及英语,中文不是问题。离岸地区的律师,会计师和其它帮助国际投资者进行银行业务或协助于离岸地区进行业务。专业的律师及会计师能根据你需要的各种服务给你一个合理的准确的成本效益估计。

 

2、离岸户口操作属非法

 

虽然部份逃税者,洗黑钱者和其它违反法规者会利用离岸法律作不法操作。但是众多合法公司会利用其离岸地区合法的优势,而不违反他们自己国家的法律作国际运作,作为会计师建议客户作合法经营是必须的。

 

3、离岸银行业务太冒险

 

离岸制度比中国大陆银行业务法律少限制,离岸银行经营有更大银行存提的灵活性,为它的投资者赚取更多的钱,比管制严格的中国大陆银行提供更见效率服务给它的存款者。

 

4、离岸银行业务仅对富裕人

 

众多国际公司于离岸地区设立银行户口来避免有限的财富侵蚀,大部份平均结余低于法港币$100,000,投资者的可从容享受离岸经验。